盾冬 求gd~洁癖 雷无差

Nightingale:

_(:зゝ∠)_……为什么我有种被甜蜜蜜的捅了刀的感觉……

Steve在睡梦中还把Bucky抱得紧紧的,生怕他消失了一般。

还有那只打了补丁的BuckyBear……QAQ……

(pic via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-cDpbJCV5T/)

继续模拟人生系列(图大慎点)

酞蓝_LY:

下班后的老冰棍们去城里酒吧转了一圈


冬哥你很能跳嘛23333队长都惊呆了



公然秀恩爱【被闪瞎的无辜路人思考了一下,默默手动再见



路人离开后两位不知廉耻的老人家毫无意识的开始互捏起了肩



另一位路人对此表示【对不起路人同学但是我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又不吃药啦巴基哥哥【为啥要鼓掌2333



嗯你们开心就好←w←

美国队长 #V5# 039

老冰棍自强组:

一句话剧情简介:被红骷髅所阴谋利用,疯队长开始活跃在公众的眼前,并且跟追寻线索而来的冬兵爆发了正面的冲突,而13号特工也在试着逃离敌人的控制……



施工人员



翻译:nevar


校对: uni


涂填:冰冬奶茶


修图:384碗麻婆豆腐



下载地址:度盘 密码:r2xv(统一解压密码:bucky)



往期已汉化合集请戳:



V5+600系列


(26-38)(620-623...

kimiyi:

哦天!今天才知道Cap一直认为Bucky的死是他的错不止因为掉火车的时候没能拉住他,还有这个原因吗?!大过年的把自己虐到了!!
真不敢想他那张report到底是怎么写的…

一切幸福都是欺骗,虐队长的盾冬脑洞(说白了就是美人计



吧唧回来了,队长欢天喜地的把他介绍给复联团队,并开始了同居。
虽然科学组都觉得吧唧有点怪,但是不想伤害队长只是暗中观察
这之后复联的行动总是被敌人察觉,甚至到了老贾被黑的程度
科学组直接把内鬼的矛头指向冬兵,因为显示记录都是队长的卡,队长曾经把卡拿给过冬兵共用,队长极力维护,然而调出的录像档案证实了吧唧是内鬼的事实
原来吧唧又被九头蛇抓回指派了新的任务,就是作为恢复了部分记忆的吧唧回到队长身边从而盗取复联的机密
所以冬兵根本没恢复记忆,那些都是九头蛇告诉他的,是任务的一部分,而与队长维持关系也是九头蛇的指派

科学组把冬兵关进审讯室想来询问更多细节
队长站在审讯室外面心疼着吧唧依旧不想相信这个事实
博士告诉队长...

Why So Awesome:

我知道大家都看過這個了,誰有時間有工具把視頻扒下來咯,地址如下:

http://m.youtube.com/watch?t=2m31s&feature=youtu.be&v=xePNz0dO6eM

的確是很有意思

抱歉占用tag求文,有没有人写过冬吧唧自始至终都没有恢复一点记忆和人格,完全雏鸟般的爱上大盾,而又觉得自己比不上队长心里的吧唧虐心的,如果加上伪装自己恢复记忆被识破,吧唧委屈更好啦

絮絮叨叨占标签,原本想写个冬兵双重人格的小段子

原本想写个冬兵双重人格的小段子,不过写起来发现大概不行

冬兵人格爱的是叉骨,吧唧人格爱的是大盾

然后没事冬兵来回来去换人格

”bucky!“

”谁tm是bucky!“一巴掌糊脸上


”Winter !“

”谁tm是Winter !“一巴掌糊脸上


叉骨/大盾捂着脸:你有个准啊!

明明是这么纠结的梗怎么觉得好烦哈哈哈~~~


这么写只能是詹吧唧x大盾,冬吧唧x叉骨了

可我喜欢冬吧唧x大盾啊!!!!!!!!!!!!!!

并且还是冬吧唧x大盾之后,詹吧唧x???

但是詹吧唧不可能移情别恋啊……算了


环太平洋au的盾冬脑洞

打了半天脑洞居然没了(。>д<)~只好重新打

http://img4q.duitang.com/uploads/item/201406/03/20140603135032_vwvfe.jpeg

<---- 之前有画手太太也开过脑洞这是配图,图源不清我就贴地址可以看看


美队父亲就是驾驶员,死于和怪物的斗争,于是史蒂夫放弃艺术课程来应征驾驶员。

原本在学商科的吧唧,因为国难当头也来到这里申请了驾驶员,被安排到了后备驾驶员培训中。

原本瘦小的美队参加了博士的一针见效计划,变成了队伍里唯一可以单独驾驶机甲的驾驶员。

之后他选择青梅竹马的吧唧做队友驾驶机甲。...

lost_special:

翻了一遍Steve Epting的Tumblr(眼下最多的画作属于Velvet),摘出了以美队和冬兵为主题的部分作品。每幅图下面的粗体字是他本人的说明。



Captain America sketch (2011)



Ultimate Captain America (2013)



BUCKY BARNES: THE WINTER SOLDIER #1 Variant Cover



CAPTAIN AMERICA Vol.5 #12 (Dec. 2005)
Cover Art by Steve Epting...

1 / 4

© 雾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